因為○○的緣故

 

因為莫名的沮喪,想要自己問心無愧;或者是what's wrong?!

 

時光苒逝、韶光荏苒!

 

盡心盡力,需要管事、理人;總有壓力在身上,能夠放鬆與緊繃之間,陰陽之際。

一陰一陽之為道,關鍵時刻;深淵薄冰、謹言慎行。慎始、慎獨、慎終。

 

中庸之道,很難、合理就好!

能力越大、責任越大、越委屈成長越多!

 

一堆要打的電話,很沉重的發言亦須執行。

 

德行進步乎?

讀書了嗎?

運動+節食(水果+生機)?

人際互動

藝術與理財

 

運動與音樂、畫作=>興趣…

 

我到底在幹嘛呢!?

 

老天=良心=內心(生命中)的精靈…

 

我聽著TEDxTaipei

我聽著 曾仕強、傅佩榮、嚴定暹等等名師,聽著清涼音…

 

我聽著 安德烈·波伽利 Andrea Bocelli

 

所以閱讀、逛書店、雜誌

 

獨立思考

 

行有不得,反求諸己!

有所煩躁、抑鬱、狂喜、咖啡因

想要音樂~.~High 歌

 

這是你想要的嗎?!

 

認受、忍耐

 

困難的簡單化、標準化、制度化sop

 

很想掉眼淚;很想大聲疾呼;很像大吼大叫

很想好好睡眠;好想好好愛一回

後來良心會折磨,原來,自己的要求太多!

 

靈魂、夢想

這真的是你想過的日子嗎?

看結果、過程?!

 

雜記->倒立->過程好看?!

 

祂說要 幽默;又說你認真別人就當真!

祂說要 與自己作戰;又說要與自己和好!

祂說 魔鬼藏在細節裡;又說要抓重點!

 

因為很想哭,所以可以瘋狂的大笑!

 

想像在雨中狂奔;

 

夢,在海裡的大鯨魚闖關,夢到海雨水是 慾望 與異性闖關

 

許久,為夢見  飛翔or 吐黑色穢物  了凡四訓的減罪孽的業力

 

感官,舒適圈、老子 道德經

 

蔣勳、謝哲青、曾昭旭

發現在己的浮躁;心浮氣躁、不耐煩、躁鬱

 

冷靜、低調、沉默、靜、競、勁、淨、敬、靚

 

原來,心情與文字一樣絮亂混雜。

 

原來,不是我不愛妳了;而是我不愛我自己。

原來,一起走過的都是一百分。

原來,如此的折磨自己。

 

那一天心型太陽的手勢;加上異人館的已讀未回。

低落到難以言語;所以我看著YouYobe <<金牌點唱機>>、<<豬哥亮>>、<<危險心靈>>、我看著<<吳宗憲>>、我看著歷史悠久的影片,笑到掉淚!

 

這是,喧鬧的孤單、寂寞的狂喜與開心的笑容藏著滴血心碎的心情…

 

心平氣和;穩定、穩住、安住、心安

 

所以想像的問:你還愛我嗎!?

原來是離夢想的遙遠。

 

 

時間管理=李昌鈺節省3,285小時,工作1年抵3年

 

揮霍時光、福報消耗

生活的目的在於增進全體人類之生活

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

事非經過不知難!

心浮氣躁=>氣定神閒、心平氣定、神安氣定

 

定、靜、安、慮、得。

 

心安理得,樂在其中!

 

沉靜、穩定、沉潛

  

 

 

修身養性之訣:曾國藩總結了修身十二款:

1

2靜坐

3早起

4讀書不二

5讀史

6謹言

7養氣

8保身

9日知所亡

10月無亡不能、

11作字、

12夜不出門。

 

修身有四端可效:

“ 慎獨則心泰,主敬則身強,

求人則人悅,思誠則神欽”。

 

守篤誠,

戒機巧,

抱道守真,不慕富貴

 

人生有窮達,知命 而無憂。

 

曾國藩:“養生之法約有五事:

一曰眠食有恆,

二曰懲貧,

三曰節欲,

四曰每夜臨睡前洗腳,

五曰每日兩飯后各行三千步。

養生之道

視、 息、眠、食四字 最為要緊,養病須知調衛之道。

 

 

 

人為什麼會痛苦?!

為自己而活;也為他人而活!

阿彌陀佛!

南無阿彌陀佛!

 

繳電話費、理髮、家樂福購物+盥洗用品、食物

 

川哥喪父,計畫到花蓮捻香。

嘉義同學婚禮。

家族掃墓。

義工。

報名:梁皇法會

 

尚未買馬桶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滌生 的頭像
    艾滌生

    艾滌生

    艾滌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