頗懷念那時候的愛情,

共同的回憶與笑點


我懂你的你懂我的~  明白 ~

那種幽默,默契,笑點&苦點


我一點也不想念你了


我再也不要思念


相視而笑的默契,那是青春

可惜沒如果



~~~~~~~~~~~~~~~~~~

初到新單位

以為認識的該怎麼迎新

那天的頂呱呱~


詢問的要訣:長官在忙


我都心裡暗許,如果是我
要有熱誠,熱心,熱力

付出自己,關心他人

雞婆熱心

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



後來的自己


才知道,為何當初

會這樣,要這樣


恩生於害,害生於恩



一陰一陽之謂<道>



當初的你vs現在的我

or

現在的我遇上當初的自己



初心還是一樣嗎?


咖啡因中毒的自己


開始


想念





自己。





第五杯了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滌生 的頭像
    艾滌生

    艾滌生

    艾滌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