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喜歡聽因果故事,

黃柏霖警官<<亡魂找女檢察官破案>>,現代烏盆記的故事想不到可以遇到檢察官本人。他今天說一個故事,就是到一個犯嫌大有錢之家,有誠品之生活風格,開門即見【有錢真好】之裝飾匾額,比照其長官贈送之紙鎮【正義無價】,多少反思與思考。 

 

實務與外界之見解差異之大,不勝唏噓。

今日吐司36、飲料45、鹽水雞100、捲餅30。想當晨型人,卻一直拖延、多言。

陳某某,好不公平,你牽走我的心。心如止水、平靜安寧且不動如山的我,卻在這裡為你魂牽夢縈。忍耐克制,老大不小。

今日速讀蔡志忠豺狼的微笑2,與他華視專訪舉例相符極多,現多在對岸發展,演講等。P.23有關五年倒敘,就是描寫舉例歌手李恕權<想像五年後的你>。另打橋牌的成功想像模擬、排列組合的背單字方式、思考方式、創意與禪意。我最喜歡還是P92有關韻律與節奏的描寫,行動的優雅,韻律與節奏的事半功倍,與姚仁祿分享之<品味入門>,英雄所現皆同。

有速度、效率、紀律,精準完成目標。

與現在一團亂,延遲、渾渾噩噩的我相較,

五年後的我在哪裡?要去哪裡?想好的嗎?

是魚還是鳥?!怎樣的日子,自己想像與承擔。

 

做人有品德、最事有品質、生活有品質の人生

健康、成功、致富&快樂!

 

 

希望自己從晨型人開始吧

 

標竿學習、終極目標、

累積的小成功;成功靠累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滌生 的頭像
    艾滌生

    艾滌生

    艾滌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